JOVIFS 喬飛 | 承載著新人的美滿愛情的捧花

美滿愛情捧花

新娘捧花在婚禮上是不可少的
婚禮那天,新郎將手捧花輕輕地交到新娘的手中,
走出家門直到邁入教堂,新娘便一直緊握著這份甜蜜。



 愛與希冀就在那一片片花瓣間滋長著,
 雖然只是一束小小的捧花,
 卻承載著新人的美滿愛情和幸福未來。
 一款引人注目的手捧花不僅可以使新娘的造型更加完美,
 而且也是新娘經歷幸福時刻的重要見證!

捧花
捧花源於一種古老的習俗觀念:古代西方人認為,氣味濃烈的香料及香草(甚至包括大蒜和細香蔥)可以衛護婚禮上的人們免遭厄運及疾病的侵害。後來這一習俗被沿襲下來,有了更多的含意。
流傳最廣的一種說法莫過於:未婚女子在婚禮上接到新娘拋出的捧花,就會得到祝福,
並成為下一位結婚的新娘。

捧花小
1、婚紗白色的偏多,所以繽紛色的手捧花做為道具和點綴會起到更大的作用,
如果想突出聖潔的感覺,花多全部選用白色的,也一定要多用綠葉陪襯。
2、裝飾較多的婚紗,可選用簡潔的款式,也可以選用繽紛的,不過要和衣服的裝飾相呼應,讓人覺得是配合的。
3、決定舉行拋花禮的宜選用球形花束,並可以多配些長緞帶,拋出時的場景會非常動人。

持捧花姿
1、手捧花的正確握法是小指應與拇指同側,將花穩穩握住,如此就可以把花束固定住,
不至於亂搖動。
2、雙手持手捧花,應抬頭挺胸,雙肩自然地垂下,雙手持手捧花置於腰的上方,這樣能給人怡然舒適、自信穩重的感覺。如果將手花提高置於胸前,你的肩膀會提高,給人緊張的感覺。
3、通常新郎是站在新娘的右側,因此如果單手持花,應該以左手拿住手花。

捧花

 玫瑰
 象徵著愛情,是婚禮最常用的花材之一。
 最常用的是紅、白、粉以及藍色。針對不同的顏色及品種,價格也不一
 紅玫瑰相對價廉,藍色妖姬相對昂貴。

 馬蹄蓮
 馬蹄蓮因其體態高雅、寓意聖潔而廣受新人青睞。婚禮最常用的是白色馬蹄蓮。

 海芋
 比較常見的顏色有嫩黃色、橘紅色。
 長莖類花材非常利於彎曲造型。
 但海芋的莖、葉內汁液有毒,不可誤食或碰到眼內。

 鬱金香
 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,相比於玫瑰,其花期更短價格更高。
 鬱金香同樣顏色種類繁多,婚禮常用的是紅、橙、白、黃、粉等等。

 洋桔梗
 花色豐富,花語是不變的愛。洋桔梗被廣泛運用於婚禮中,
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色彩可選擇性大、價格合適、常年供應,是很好的配花花材。

 芍藥
 粉色、白色是婚禮最常用的色系,無論純色或兩種間雜使用,均能詮釋溫馨與浪漫。
 芍藥在婚禮使用中最怕日曬,夏日戶外婚禮中一定要注意。
 可以提前擱置於陰涼處,婚禮前再擺放於戶外。


捧花

 白色
 白色是婚禮中最經典的的顏色,白色系列的捧花也是新娘們的經典選擇。
 白色捧花純潔、優雅,不但好配婚紗,還能搭配婚禮中的其它色彩。

 酒紅
 鮮花周圍用緞帶編織的蝴蝶結讓原本稍顯稀少的花材變的豐滿起來。
 紅色簡潔外放非常靚麗;讓新娘濃郁熱情的嫵媚不時張揚地表現出來。

 粉色
 粉紅色是少女們最愛的浪漫色彩,淺粉色玫瑰透著少女的柔弱與嬌羞,
 光潔的粉色珍珠若隱若現於萬花叢中,象徵著新娘如珍珠般靚麗無暇。

 橘色
 橘色捧花充滿了低調的異國風情。彷彿在輕聲講述愛情的甜蜜與纏綿;
 象徵著平淡生活中的激情與活力;綠色葉片成為最恰當的“綠緞帶”,
 緊緊擁抱著熱情的花朵。

 藍色
 藍色總能讓人想到天空、海洋,讓人覺得開闊、乾淨和涼爽。
 在夏天用這種顏色的手捧花是非常不錯的,尤其舉行的是沙灘婚禮時。

 紫色
 溫柔的粉紫、高貴的深紫,夢幻的浪漫感受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喬飛攝影團隊
婚禮攝影自助婚紗自主婚紗
林晏增Jovifs
e-Mail:jovifs168@gamil.com